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

2019-11-27  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学海 宋霖)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三、四中全会精神,近日,环境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党章党规党纪、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等展开,竞赛形式为两个小时闭卷答题。20个学生党支部、220名党员及预备党员报名参加此次比赛。


  答题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党委副书记姜明敏、党建辅导员宋霖深入到教室巡察监考,认真查看学生党员的答题情况,了解学生党员的学习收获成效。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竞赛让自身意识到身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后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争取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到实处、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

  据悉,环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以扎实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本次竞赛充分展示各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在广大学生党员和同学中掀起了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的热潮,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致用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学生党员“听党的话、跟党走”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与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