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与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11-27  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江丰伟 孙莉 摄影张玉贤)11月13日,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与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书记唐辉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祖旺,机关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唐辉明主持会议。


  储祖旺汇报了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总体情况,他谈到,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突出根本任务,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各部门共检视问题160余个,完成立查立改80余个,深入开展70余项专题调研,各部门领导班子查摆突出问题共300余个,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深里走、向实里走。


  组织部、校办等10个部门汇报了本单位主题教育调研与整改工作情况。


  组织部深入院系调查研究,聚焦问题检视整改,积极寻找解决工作突出问题的方法和举措;校办在调研整改中抓奋发有为和自我革命,强化担当精神;人事处优化教师考核评价指标,出台师德师风奖励正面清单;科发院坚持联学联动和一体融合,重点攻坚科技领域难点问题;学工处按照“走下去、查实情、找差距、出对策”工作路径,切实解决学生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研究生院持续优化研究生评教机制,推动分类评价,增强导师立德树人意识和执导水平;教务处针对教学评价、跨校区教学等方面调研和整改,力争让老师安心教学、让学生踏实学习;基建处问策广大师生,以生态校园建设为主线,促进学校基础建设工作向好发展;财务处对学校办学资源、国有资产监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与整改;未来城校区办针对跨校区协同治理的突出问题,通过现场办公会、明确清单、限期整改等方式,攻坚克难服务师生。


  黄晓玫充分肯定了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她指出,机关是学校党政工作运行的关键,发挥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机关各部门要在主题教育开展中走在前,做表率。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中,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教育部各项工作部署;要进一步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切实有效的开展整改落实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秉承“一线规则”,回应师生诉求,密切联系基层,加强部门协同,形成积极向上,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我校统一战线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环境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

关闭